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合作办学
潍坊医学院-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生物技术专业学分互认项目
发布时间:2017-03-27 作者: 浏览次数:2330

  潍坊医学院-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生物技术专业学分互认项目

  

 学分互认专业:

 生物技术专业  

 学分互认模式:

潍坊医学院-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学分互认模式为“2+1/1.5+1)”,即学生在潍坊医学院完成2年学习之后,符合条件者,可申请到弗林德斯大学学习两年(或两年半)。具体为学生在潍坊医学院前2年的平均成绩达到80分及以上(百分制)将会转换获得弗林德斯大学两年的学分,平均成绩达到70-79分的学生将会获得一年半的学分。若学生在弗林德斯大学通过第三年36个学分的学习,将可以获得弗林德斯大学生物技术理学学士;若GPA高于或等于5,学生将有资格申请进入第四年荣誉学士学位的学习

英语要求:

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对于该项目的入学要求是雅思综合成绩达到6分及以上,同时写作和口语的最低成绩分别都要达到6分及以上。或参加弗林德斯大学的语言学习班,经测试达到申请要求。

备注:

获得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荣誉学士学位,将可以申请报考博士。在澳大利亚学习满两年(不含语言班学习时间),可申请在澳2年的工作签证。

  

咨询电话:0536-8462064、8462067

电子邮箱:shwxgb@wfmc.edu.cn  

  

  

  

  

  

  

  

  

  

  

  

    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The Flinders University)建于1966年,以1802年探索南澳海岸的英国航海家MatthewFlinders命名,名列全澳大利亚最高八所研究大学,是一所充满活力具有现代气息和进取精神的大学现代化的大学,以其出色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而享誉全球。弗林德斯大学有学生2万余人,其中约近2000人为来自60多个国家的国际留学生。学校共有四座图书馆,提供宽敞的阅读和学习场所。

    弗林德斯大学每年2月和7月下旬开学。下辖四大院系,包括:社会科学学院、教育/人文/法律 /神学学院、健康科学学院和科学/工程学院。在弗林德斯,教学被认为是最重要的,教职员工和学生的比例高于澳大利亚的平均水平,学生们与教研人员接触机会更多。大学共有684名教师和945名普通职员,79.4%的教师具有高级学位。学校的四个院系共提供40多种学士学位,各学科都设有研究生点。科研方面,弗林德斯大学在澳大利亚所有大学中位居第六,而在国际刊物上被提及的次数却比其他大学更多。

    弗林德斯大学主校区在世界十大宜居城市之一的南澳大利亚洲首府阿德莱德距离市中心10公里,坐落在洛夫提山脚下,从洛夫提山顶可以一览市区、郊外和附近海滩的美景。

    弗林德斯大学生物技术专业:是全澳大利亚第一所开设生物技术专业的大学,在澳大利亚生物技术教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本专业教师从事世界领先的研究项目:生物修复,癌症研究,生物处理,植物抗病和生物控制,红酒研究,治疗药物的发现,功能食品,生物能源,水的质量和海洋生物技术。毕业生可以在最前沿的领域工作, 并可以把所学理论知识与专门的科学实践技能相结合。弗林德斯大学生物技术专业与中国最大的海藻处理企业-聚大洋集团于2013年3月合作建立研发中心,致力于把南澳洲的海藻资源制成优质产品。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