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合作办学
学院举办国际学分互认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03-09 作者: 浏览次数:449

1226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就我校与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生物技术专业学分互认项目,特别邀请弗林德斯大学国际处中国事务主管Linda Han及William Zhu、Annie Zhang三人来校举行宣讲会。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生物技术专业负责人、生物技术专业及相关专业部分学生和学生家长参加。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辉向与会的学生和家长简要说明了“潍坊医学院—弗林德斯大学学分互认项目”的基本情况和进展。Linda老师介绍了弗林德斯大学及所在城市的概况,着重从课程设置、教学条件、未来职业确定、实习和兼职、考试和语言准备、海外生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接着,William和Annie老师分别就申办护照、签证办理、相关材料准备、雅思考试及英语语言准备等进行了讲解。随后,三位老师和与会学生及家长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了学生和家长的提问。

  本次宣讲会进一步加深了专业学生和家长对国际学分互认项目的理解,增强了对参加国际学分互认项目的兴趣和信心,解决了存在的疑惑,拓展了学生在未来学业规划道路上的选择面,对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有极大地推动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