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合作办学
学院与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共推学分互认项目
发布时间:2016-03-09 作者: 浏览次数:417

38日,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国际部主任MattSchultz一行3人访问了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主要就两校间生物技术专业学分互认项目的英语语言学习和考试问题进行了交流,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部分专业教师、辅导员、2015级部分学生参加。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对学分互认项目中的语言要求进行了说明,指出了语言学习和考试存在的主要困难和解决办法。Matt对弗林德斯大学的语言入学要求进行了解读,表示可以对参加学分互认项目的学生在语言学习上提供帮助,并就具体的方法进行了解释。参会学生针对他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

双方还就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分互认、科研合作、师资交流以及学生赴澳读研等事宜进行了商谈,达成共识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