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合作办学
学院与东软集团洽谈实习实训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6-06-01 作者: 浏览次数:790


531日晚,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东软集团在浮烟山校区教学楼B301举行了实习实训基地宣讲会。会议由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高志芹教授主持,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负责人、任课教师以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13级全体学生和其他年级部分学生参加。

东软集团东软睿道教育大学合作总监任志龙介绍了东软集团概况,重点就东软医疗、东软医学仪器设备进行了说明,系统讲解了医学信息软件行业、医学仪器设备、移动医疗等的发展现状、核心技术开发及团队、职业发展规划等。会上还就学生们关心的岗位、发展平台、薪酬、生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宣讲会前,学院负责人还与东软集团相关人员就学院在东软集团建设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实习实训基地事宜进行了商谈,并就校企合作共建专业、企业参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做了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