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交流访学
学院组织教师赴滨州医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7-07-23 作者: 浏览次数:759

714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辉、院长高志芹带领各专业、各室负责人等一行16人赴滨州医学院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等进行学习交流。

滨州医学院药学院院长王春华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该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概况。该院各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负责人分别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着重对注意事项一一作了说明。学院一行参观了该院相关的研究室、实验室,实地查看了审核评估材料,听取了生物技术专业剖析和《天然药物化学》课程分析的讲解,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探讨。

  本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滨州医学院药学院的合作和交流,也进一步提高了学院老师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认识,切实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为更好地开展迎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