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交流访学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王起恩教授来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7-07-23 作者: 浏览次数:627

721日上午,应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王起恩教授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及相关院系师生60余人参加了讲座。

王起恩教授做了题为《Disrupting Root of Cancer to Prevent Tumor Relapse》的学术报告,就卵巢癌复发的流行病学、分子机制、药物靶向和治疗策略等进行了系统的讲解。讲座现场,学术报告精彩,互动交流氛围浓厚,在场师生得到了一次开拓学术视野的学习机会。讲座后,王起恩教授与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老师就泰山学者申报、双方进一步加深学术合作、教师进修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王起恩教授长期从事肿瘤分子细胞生物学研究,在DNA损伤修复、抗肿瘤药物耐药性及肿瘤干细胞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近年来主持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及中国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等科研项目多项,发表SCI收录论文50余篇;获第16届美国中西部DNA修复年会青年研究员奖、美国环境致畸协会青年科学家奖、俄亥俄州立大学医学院教职工年度成就奖。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