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交流访学
山东大学高成江教授来校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7-09-13 作者: 浏览次数:570


912日上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山东大学高成江教授来校学术交流并作专题学术讲座。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及相关院系师生70余人参加。

高成江做了题为《泛素化修饰调控天然免疫信号转导的分子机制》的专题学术讲座,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蛋白质泛素化修饰在天然免疫信号转导和炎症反应中的功能及其调控机制,并结合自身研究经历,介绍了开展科研创新工作的思路、方法等。

讲座前,高成江还与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青年博士等就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以及学术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讲座是庆祝建校66周年学术周系列学术讲座之一,不仅为学院师生带来学术的滋养和思维的碰撞,还营造了校园浓厚的学术文化氛围。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