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合作办学
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代表来我校宣讲学分互认项目
发布时间:2018-05-24 作者: 浏览次数:487


523日上午,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国际处Linda Han一行3人来校访问并就生物技术专业学分互认项目进行宣讲,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生物技术专业、生物制药专业等100余人及学院辅导员参加。

宣讲会上,Linda Han首先播放了我院2015级生物技术专业参加该学分互认项目的3位学生在海外学习的生活场景和个人感悟微视频,展示了弗林德斯大学宣传片。随后她就该校和南澳洲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详细解读了生物技术专业学分互认项目,介绍了弗林德斯大学生物技术专业的师资队伍情况、教学基本情况、实验室建设以及取得的成绩、全澳洲和全球排名等。最后,同学们就学分互认项目中语言考试、生活条件、学习适应性等与弗林德斯大学来访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宣讲会前,弗林德斯大学一行还与国际合作交流处、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等就双方下一步的师生交流、科研合作、教师培训、合作办学等事宜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