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活动
学院举办我校第一届“建行杯”大学生医学生物科普知识宣讲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31 作者: 浏览次数:516


53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我校第一届“建行杯”大学生医学生物科普知识宣讲大赛在图书馆演播厅举行。校团委、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老师、辅导员及学生200余人参加。

经前期酝酿策划和预赛角逐,全校共有来自全校有关院系的8支代表队参加决赛。参赛选手们选题切近生活,从发热用药、人体生物钟、牙齿保健、健康饮食等多个方面进行科普宣讲,语言生动有趣、课件变幻多样、讲解深入浅出,场下观众兴味盎然,认真聆听,获得了很多有趣而实用的医学生物常识。通过激烈角逐,共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和三等奖4个。

这次知识科普宣讲大赛,不仅有助于开拓同学们的知识面,培养同学们对于生物科学的兴趣,也能为广大参赛同学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学生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增加科学知识,提高科学素养,从而形成讲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