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暨南大学杨雪松教授来校学术交流并受聘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8-07-02 作者: 浏览次数:749


629~30日,暨南大学杨雪松教授来校学术交流。62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六楼接待室举行聘任仪式,聘请杨雪松教授为我校客座教授。校长管英俊为杨雪松教授颁发了聘书并座谈。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等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

630日下午,杨雪松教授为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及相关院系师生做了题为《The extreme susceptibility of neurulation to intrinsic and detrimental factors》的学术讲座,他生动地介绍了神经管和神经脊的形成过程和相关疾病,详细讲解了发育过程中的调节基因和相关信号通路,以及基于胚胎模型探讨环境因子对神经发育影响的研究进展,并与参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与探讨。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还与杨雪松教授就双方下一步在教学研究、科研合作、师生交流、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