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合作办学
学院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产教融合对接
发布时间:2018-09-29 作者: 浏览次数:1231


929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辉带领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老师赴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事宜进行交流洽谈,公司总裁办主任兼公共关系总监刘瑞科、传感器事业部总经理方华斌等人参加。

在公司相关负责人等陪同下,学院老师首先对公司产品展示区、体验区进行了参观和体验,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取得成就以及部分产品功能和特性相关介绍。随后对公司核心芯片加工制作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公司自主研发的芯片制作技术和工艺流程有了深入了解。在对接交流会上,李向辉简要介绍了学院和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发展情况,并提出了与公司根据专业特色,发掘校企合作切入点,进行深入合作交流的意愿和规划。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教授、博士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成果和合作意向。公司相关负责人和研发人员等人也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技术创新方面的成果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对加强双方合作交流的希望。双方就学生见习实习、科研合作、协同创新、聘任产业教授和兼职教师等事宜进行了商谈,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次交流学习对接,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产教融合战略、吸引行业企业参与办学,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完善需求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大力推介学院教师科研成果,深化校企合作,加快成果转化,为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做出新的努力。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