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交流访学
锦州医科大学王冠男教授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24 作者: 浏览次数:707


1224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锦州医科大学王冠男教授来学院学术交流。王冠男教授在敏行楼一区11442学术报告厅做了《功能化复合纳米材料用于肿瘤靶向的多模态诊疗一体化研究》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院长高志芹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参加。

王冠男教授从常用的肿瘤成像诊断手段和技术入手,就多功能纳米材料在生物分子痕量检测与分析及肿瘤靶向的多模态诊疗展开了详细的阐述,为肿瘤诊疗一体化研究提供了重要的临床依据。讲座后,王冠男教授与学院教师就相关研究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并针对研究技术、研究策略等问题给予指导和答疑释惑。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新观点、拓宽了新思路,促进了不同专业和研究领域之间的学术交流及互相学习,对未来课题的设计和研究提供了更专业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