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实践
学院开展“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社区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0 作者: 浏览次数:434


49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志愿服务队,在学院社会实践基地——工福街社区开展志愿活动,各年级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当天正巧逢上倒春寒,小雨绵绵,气温骤降十几度,但这样也挡不住生科学子的奉献热情。伴着一路的风雨,志愿者来到了工福街社区。同学们与当地工作人员进行了简单的学习交流后,马上分成三组投入到工作中。一组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来到电脑室,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处理了一下表格制作、抄写、打印材料等日常事务;二组到社区档案室帮助整理社区档案,将档案编号整理;三组志愿者在社区保安带领下乘坐巡逻车开展巡逻,维护社区的安全,杜绝的安全隐患的发生。同学们满满的热情给寒冷的春日增添了一丝暖意,也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子的奉献精神,更好地助力新时代的文化建设!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