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活动
学院承办“发现生命之美” 生物光影摄影瞬间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31 作者: 浏览次数:580


53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发现生命之美”生物光影摄影瞬间摄影大赛决赛于浮烟山校区图书馆演播厅举行。

为了充分展现生物之美,本次活动设置了宏观和微观两个模块,除了宏观的生命之美摄影部分,还设置了通过光学显微镜看到微观生命之美部分,并采用网上投票与现场比赛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初赛和决赛。初赛共收到来自全校各院系近200幅摄影作品,作品在“生科SKY”公众号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投票,综合学院评委组评分,最终宏观和微观各有10队伍进入决赛。决赛环节,选手们将作品及其创作背景进行精彩的PPT讲演,由团委和各院(系)老师及学生代表对各参赛小组作品进行评分,最后综合网上投票分数,宏观和微观各评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四组。

摄影是一个瞬间的艺术,但能把生命美好瞬间定格成永恒。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对生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彩色的光圈!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