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活动
学院开展“熔炼青春,行在未来”拓展训练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作者: 浏览次数:471


616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与鲁南制药集团面向在校学生干部,联合开展了熔炼青春,行在未来拓展训练团建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文静参加并现场指导。

在鲁南制药集团三位专业拓展训练师的指导下,学院各专业年级的52名学生干部开展了精彩有趣有益的团建活动。活动中,学生们分队集结,团结有序,在即兴的队名、队歌、队旗、队列造型展示环节中展现了各自的才能和年轻的活力。在挑战150和急速60秒的团建主体活动中,各组队员群策群力,很好的锻炼了学生们团队协作的能力,培养了互助友爱的精神。此次团建活动,学院辅导员以队员身份和学生一起参与其中,更加紧密了老师与学生的关系,有效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

在活动的分享环节,参与的学生多次谈到对此次团建活动的喜爱,尤其对团队力量的深刻感受,自信与互信、质量与效率、友爱与协作会渗透在学生们未来的大学生活中,真正做到熔炼青春,行在未来。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