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交流访学
吉林大学柳增善教授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04 作者: 浏览次数:754


74日上午,应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吉林大学柳善增教授来校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专题讲座。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及相关院系师生50余人参加了讲座。

柳增善教授做了题为《肿瘤靶向重组毒素研究》的学术报告,详细讲解了肿瘤靶向重组毒素的研究思路与实验方法。讲座现场,学术报告精彩,互动交流氛围浓厚,在场师生得到了一次开拓学术视野的学习机会。讲座后,柳善增教授与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老师就肿瘤靶向治疗领域的实验思路、实验技术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柳善增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动物源性食品安全、人兽共患病、肿瘤靶向药物。肿瘤靶向药物主要针对胃癌、结直肠癌、黑色素瘤。目前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课题和吉林省重点医药攻关项目。任吉林大学人与动物医学双流交叉学科教授(博士生导师),潍坊医学院兼职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审评委,国家科技奖评委。动物性食品安全学会理事、兽医公共卫生学会理事、中国微生物学会会员、吉林省人兽共患病学会副理事长。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