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学院举办“分享交流学习收获,提升创新课堂质量”教育教学专题论坛
发布时间:2019-09-19 作者: 浏览次数:689


918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于敏行楼11442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分享交流学习收获,提升创新课堂质量”教育教学论坛。论坛由学院副院长孙同毅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论坛上,受学校学院外派参加进修学习等师资培训的7名教师代表,结合各自培训学习情况和学院教育教学实际,分别就PBL教学、基于O-AMAS模型的有效教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国家级精品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收获体会,提出了下一步的教学改革和创新思路、举措。参会教师就分享内容与主讲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此次教育教学论坛,总结了学院外派教师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培训成果,分享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对进一步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进程、提高创新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提供了有益推动。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