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学院各支部开展“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 浏览次数:602


925-26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各党支部分别举行“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沂蒙山》、《乳娘》、《喜盈代村》、《泰山挑山工》等影视精品并进行研讨交流。

这些影视精品具有很强的教育、感召和引领作用。全体党员深刻学习领会文艺作品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进一步激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实干”的正能量。

集中观看影片后,党员们积极展开讨论交流。教师党员马娟说,观看影片后,深受教育和鼓舞,我们要继承和发扬沂蒙精神、学习传承“乳娘”等宝贵的红色文化资源,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勉敬业、恪尽职守,从自身做起,为祖国为人民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教师党员蔡占秀感想,泰山挑山工,一肩挑着风雨,一肩挑着责任。学习挑山工精神,做新时代教学科研“挑山工”,肩上有担子、心中有目标,无惧风雨,砥砺前行,勇攀高峰。学生党员梅迪深深地被沂蒙精神感动、鼓舞,表示现在安定的生活来之不易,这是无数的英雄先烈们与每个爱国老百姓用鲜血进行革命奋斗的结果,珍惜我们现在幸福生活的同时,更不能忘记我们的责任,我们的使命,刻苦学习,报效祖国。

通过“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表示对于新时代的我们,不仅要铭记党史国史,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精神和传统美德,让红色基因世代相传。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