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作者: 浏览次数:500


1011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辉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和各室主任参加。

学习会上,大家集中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部分内容等。学院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观看国庆庆典实况直播和学习收获等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李向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掷地有声、热血沸腾,高度评价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意义,深刻阐述了新中国70年创造的人间奇迹,豪迈展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未来。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到学生心中,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从教育人初心,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开创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