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征求师生意见
发布时间:2019-10-12 作者: 浏览次数:500


109日至1012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场次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广泛深入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学院师生代表围绕主题主线,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出发,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纷纷就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教师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实践教学、考研就业、食宿条件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师生意见建议的同时,学院领导班子与师生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坚持即知即改,并表示将对大家的意见建议和问题进行梳理汇总,逐项研究整改措施,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扎实进行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工作的通知下发后,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还通过走访调研、问卷调查、个别访谈等形式,畅通线上线下征求意见渠道,广泛收集广大师生意见建议,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