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学院对新聘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开展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17 作者: 浏览次数:672

20191016日下午,学院召开新聘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培训会,学院院长高志芹、副院长孙同毅及全体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参加。

培训会上,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副主任根据自己前期学习上级和学校有关规定并结合各自实际,就下一步工作计划、教研室(实验室)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阐述。在认真听取了各位主任、副主任的发言后,高志芹对发言内容充分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各位主任、副主任能够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做好教研室(实验室)的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结合专业及教研室的发展需求,积极引进高水平人才,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工作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会,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对自己的岗位职责、教研室的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表示将凝心聚力、协同发展,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