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辉为教师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 浏览次数:508

112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在敏行楼11443党员活动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李向辉讲专题党课。

会上,李向辉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为题,系统解读了意识形态的内涵和作用、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遵循、以及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等多方面内容;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及教师,结合实际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制度规范,准确把握中央对意识形态领域的重大分析和判断,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常规化的管理,特别要求专业教师在做好专业育人工作的同时,落实好德育“四位一体”体系,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工作。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全体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任务,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遵循,并在具体工作中加以深入理解和落实,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