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学院邀请鲁南制药集团开展企业文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 浏览次数:422

1113日晚,鲁南制药“创新引领世界,鲁南成就未来”企业文化宣讲活动于浮烟山校区A310教室开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文静、辅导员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在宣讲活动中,鲁南制药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高尚从企业概况、科技发展、优质产业、企业文化以及人才招聘五大模块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并与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了良好互动。针对学生们关心的专业发展、技术应用和就业前景的问题,高经理结合对鲁南制药集团的产品研发投入与规划情况的分析,介绍了生物技术和生物制药专业的良好发展前景,更坚定了学生们专业学习的信心和动力。

本次活动是学院开展的校企协同育人活动,通过校企之间更多的合作交流让学生在校期间能更全面的了解社会需求和专业发展。学生们受到鲁南制药发展为具有国家高新技术和创新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制药企业的历程的鼓舞,也更明确了自己在本科阶段的学习中要增强信心,明确目标,努力拼搏,成长成材以更好的适应社会需求。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