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关注香港局势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 浏览次数:688

20191211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特别关注当前香港局势,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笃武教授作了题为《正确认识香港局势的问题与实质》的报告。报告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辉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李笃武从香港局势演变的过程、香港乱局出现的原因、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中央政府对香港局势的态度以及香港暴乱给我们的启示四个方面,结合大量详实的事例和数据,从法理法治的角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学院青年大学生正确认识、理性看待、客观评价当前香港局势,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和借鉴,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一国两制”的自信。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坚决反对当前的香港暴乱,完全拥护中央的决策,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爱国主义信念,理性看待分析问题,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