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7 作者: 浏览次数:554

112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辉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和总支委员参加。

学习会上,李向辉领学《决定》全文并解读了相关内容,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长远出发,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要求学院班子和总支班子成员带头深刻理解《决定》的内容和深刻含义,深刻领会全会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定位,深刻领会党的领导制度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中的统领地位,沿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开启的新征程,务实笃行,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院治理水平,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

会议还对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决定》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行了具体规划和统一部署。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