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院党总支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6 作者: 浏览次数:620


2020226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学党支部、生物药物与工程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两个教工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221日“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和2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会议精神;结合目前开展的线上教学情况交流了经验做法,并就新冠肺炎疫情与专业教学相结合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对策分析。

学生党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并着重解读了潍坊医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十不准”等文件。学生党员代表学习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先进人物典型和事例,并表达了自己的感受。通过主题党日好的,学生党员更加坚定了要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的要求抗击疫情和向先进人物学习的决心。

疫情防控时期,学院各党支部在“学习强国”平台上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集体学习,及时交流感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必将赢得疫情防控战的胜利。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