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学院开展“青春学雷锋,同心战疫情”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0-03-06 作者: 浏览次数:477


35日晚,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线上开展“青春学雷锋,同心战疫情”主题团课,辅导员老师和团员们积极参加。

本次主题团课活动包括“疫情防控学习”、“学习时间规划”、“抗疫志愿服务”三项内容。普及疫情知识,增强防控意识。疫情期间同学们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青年大学习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疫情防控知识,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分享,表示要继续加强自我约束,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 畅谈线上学习,合理规划时间。面对现在“宅在家”的状况,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号召大家做好计划,充分自律,合理作息,提高学习效率。分享抗疫感悟,贡献青春力量。疫情爆发以来,我院共计6人在加强自我防护的前提下,争当志愿者,筑牢疫情防控墙,为家乡贡献力量。会上,志愿者分享自己的故事,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必须践行雷锋精神,并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争做雷锋精神践行者!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