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3-20 作者:刘红英 浏览次数:381


2020320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向辉主持,总支委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给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生和北京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的两封回信,以及学校党委印发的《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和《2020年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大家在讨论中普遍认为,党中央出台的《规定》是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作为基层党组织必须切实抓好《规定》的学习贯彻落实,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封回信饱含深情寄语和殷切嘱托,激励着广大青年,也激励着高校教师,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在防控疫情的工作中、在日常的教学科研中,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对学生的专业和思想教育,努力培养意志品质坚韧、专业本领过硬,能在今后的岁月担当得起时代赋予重任的有为青年大学生。

会议还就各党支部年度党建工作计划、理论学习计划制定,以及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做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