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做有担当的“收信人”——学院开展 “学习总书记回信”党建带团建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7 作者:崔静 浏览次数:682


“希望你们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特别是基层群众。”“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习近平总书记于221日和315日分别给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及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两封回信,引发强烈反响。

近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根据工作安排,开展了“学习总书记回信”党建带团线上活动,各团支部通过各种形式线上开展“学习回信”专题大讨论,学习覆盖到全体学生,实现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

学院学生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封回信内容,感触于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的最美逆行,坚定有力地发出了坚定学医初心,报效祖国和人民的青春宣言,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以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为榜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尽早投身到祖国的事业中,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贡献青春。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