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线上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17 作者:刘红英 浏览次数:565


2020417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利用QQ平台召开线上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向辉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和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参加。

学习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2020年第8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高度概括梳理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抗击疫情的艰苦牺牲和取得的巨大阶段性成果、给国际社会奉献出的智慧方案和借鉴。人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团结合作是最有力的武器,只有凝聚起全世界人民的力量,才能战胜这关乎各国人民安危的疫病。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蔓延,给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带来巨大威胁,给全球公共卫生安全带来巨大挑战,只要我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就一定能够彻底战胜疫情,迎来人类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随后,李向辉领学了410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山东省人才发展促进条例》,要求全体教师科学合理安排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关系,要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个人和学院各场所安全;强调《山东省人才发展促进条例》是我省出台的关于人才发展促进工作的重要地方性法规,在人才培养开发、引进交流、评价激励、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制度创新,对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营造人才发展法治化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学习贯彻好《条例》,切实结合学院特点和需求,高质量做好学院年度人才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