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院各党支部线上主题党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
发布时间:2020-04-30 作者:刘红英 浏览次数:854


2020429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各党支部在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下,分别利用“学习强国”视频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及传达落实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学习了《规定》原文内容。《规定》共525条,主要规定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内容、方式以及监督追责等。各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规定》的出台,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提供了重要制度保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自身工作,全面掌握落实《规定》要求的内容,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自查整改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学习并领会会议精神,落实责任和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支部延伸,向基层纵深发展。

最后,全体党员还结合前期灯塔大课堂第九课《学习健康知识,科学应对新冠肺炎》的专题学习,从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增强卫生意识和加强体育锻炼、提升免疫力等方面交流了感想体会和打算,切实从自我做起,科学应对、主动防护、增强素质,为顺利开学做好应有的准备。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