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合作办学
学院联合鲁南制药集团开展线上就业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9 作者:崔静/陈明杰 浏览次数:905

429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鲁南制药集团劳动人事部采用钉钉联群直播的形式,联合开展线上就业指导活动。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文静、辅导员以及学院各专业各年级500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中,鲁南制药集团招聘经理、面试负责人战祥龙针对“了解求职”“简历制作”“破解面试”“主动出击”四个方面,通过各种实际案例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了就业求职注意事项。同学们也针对自己目前的状态、遇到的困扰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在线咨询。战祥龙还结合对鲁南制药优秀人才团队、国家级研发平台和时代楷模事迹的介绍,介绍了生物类专业广阔的发展前景,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

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由于不能返校、不能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2020届毕业生面临着很大的就业压力,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转变工作思路,多方联系相关企业,通过线上就业指导活动,增强毕业生求职的信心,同时也提高了非毕业年级学生的职业规划能力和就业意识,是学院在与企业合作育人方面新的积极探索。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