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促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12 作者:刘红英 浏览次数:881


2020511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高质量发展”线上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辉主持,学院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和各室主任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向辉首先领学了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强调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站位高、主题明,既分析了我省高等教育存在的突出问题,又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安排,特别要求既要看到成绩、也要正视问题,务必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深入推进科教改革攻坚行动,奋起直追,迎头赶上,以改革推进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这都对我们学院今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科学的指导。

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的年度工作要点等。在讨论中,大家结合学校学院和个人实际,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紧密对接全国全省发展战略,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对标对表,更新教育理念,做好本职工作,突出自己的特色优势,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推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