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实践
学院开展“家乡初夏寄给你”网络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0 作者:崔静 浏览次数:447


光影悦动,倏忽间“立夏”已至。近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家乡初夏寄给你”网络主题活动,传递夏天带来的勃勃生机与希望。学院同学踊跃参与。

活动期间,同学们将镜头和视角聚焦家乡的夏天之美、聚焦每一帧生动的瞬间,将拍摄到的初夏图景投递到学院,学院通过“生科SKY”微信平台进行了优秀作品的展播。同学们拍摄的图景中,有家乡的青山绿水,有道旁的姹紫嫣红,也有迷人的海岸风景。虽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同学们无法彼此相见相谈,但可以在同一片天空下,透过网络的无限传输,欣赏相同的美好,寄语相互的祝愿。

本次“家乡初夏寄给你”主题活动,为同学们留住特殊时期的初夏光影,提供了展示自我、传递思念的平台,在品尝初夏的浓郁熏风的同时,也培养了当代大学生发现美的能力和乐观的生活态度,也为彼此携手共同抗击新冠疫情做出一点绵薄之力。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