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学院“开学第一课”传承中华民族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2 作者: 浏览次数:955


 61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浮烟山校区A310教室,组织开讲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开学第一课”,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辉、院长高志芹、党总支副书记于文静、副院长孙同毅、辅导员及学院各专业各年级100名学生代表参加。

课上,李向辉以“疫情防控与中华民族精神”为主题,通过抗疫相关的事例和数据,从伟大民族精神是我们奋勇前行的不竭动力、伟大民族精神凝聚抗疫强大力量及疫情防控与中华民族精神的升华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疫情防控中中华民族精神的伟大力量和新的时代内涵。高志芹就春季学期线下线上教学安排、线下上课防护措施、考试安排和毕业生答辩、就业以及个人日常防护等问题进行了要求和强调。于文静和孙同毅分别就在校学生安全、常态化防控及日常教学等具体问题作了说明。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现在的时光,谨记老师的谆谆教导与美好祝愿,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各种规定,做好日常个人防护,勤奋学习;同时,传承中华民族精神的优秀思想精髓,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用最好的精神来迎接接下来的挑战,为共同战胜疫情,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