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院党总支“我来讲党课”坚定党员初心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 浏览次数:796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于202071日开展“我来讲党课”主题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李向辉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教师党员李海梅、孟祥明、林维平和学生党员王红玉4位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实际和身边榜样等,以《从小我与大我看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传统文化中的“知行合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弘扬奋斗精神,坚定道路自信》、《我来讲党课之英雄故事》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微党课。

党课后,党员们纷纷发表感想,大家一致认为“我来讲党课”活动,通过身边党员自身的学习感悟体会来讲解党课,丰富了党课讲授形式和内容,是一次更为贴近自己的教育,更是一次思想、灵魂和精神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教师党员李海梅

教师党员孟祥明

教师党员林维平

学生党员王红玉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