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发展
学院多形式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0-09-10 作者: 浏览次数:628



    910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庆祝活动共庆第36个教师节。

    面向国旗,在优秀教师代表蔡占秀带领下,学院全体教师一起重温了教师誓词,勉励教师们牢记教师使命,履行教师神圣职责,珍惜教师身份和荣誉,为自己选择和热爱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随后,学院组织教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尤其是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辉结合日常学习和学院教师实际,就有关论断做了简要解读。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全体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潘智芳、董金华、王国辉、武敬亮、杨潍潍、蔡占秀、李海梅、于涛、淡文佳、孟维静等10名教师代表,分别从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个人学习和体会、从教以来的心得与感想、对教育事业的感悟等方面作了精彩发言。最后,李向辉代表学院要求全体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再修德、再学习、再创新、再育人,为扎实推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再做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