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山东中医药大学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来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25 作者: 浏览次数:723



926日上午,山东中医药大学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马志庆一行4人来学院访问交流,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辉、副书记于文静等参加。

座谈会上,李向辉首先对马志庆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师资队伍建设发展、本科生人才培养特色、本科生导师制、大学生科技创新等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建设相关情况。马志庆介绍了山东中医药大学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的人才队伍、学科专业优化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教学科研合作以及专业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马志庆一行考察了生物药物重点实验室、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平台。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交流并陪同考察。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