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学院组织开展“我与国旗合影,我向祖国告白”国庆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3 作者: 浏览次数:646



2020年国庆节期间,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我与国旗合影,我向祖国告白”活动,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祖国常在我心中,爱国就要晒出来。活动中,同学们最真切的情感和笑脸与国旗合影,用镜头记录国旗的风采,并在国庆节当天,通过微信、QQ等平台上传照片表白祖国。五星红旗是革命先辈用鲜血染红的旗帜,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象征,激励着一代代中国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参与拍摄的2020级生物医学工程班的刘静同学感叹道:五星红旗随风飘扬,代表着少年飘动的心,在烈日之下,心潮澎湃的是我,感慨万千的是我,映着红旗,我看到前辈的奋起,今人的努力,凝聚于旗,感怀于心。“与国旗合影,是一件神圣、庄严的事,为自己伟大祖国感到深深自豪,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2019级生物制药班的徐飞说道。本次活动,同学们用最简单质朴的行动,向祖国母亲送上祝福,表达拳拳爱国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生科学子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在网络上凝聚起热爱祖国、以祖国为荣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