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实践
学院开展“实践归来话成就”三下乡实践活动主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作者: 浏览次数:511


1017日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实践归来话成就”三下乡活动总结交流会,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生科学子向2020级的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实践经历。

交流会上,学院参加2020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分享了自己在实践中的所做、所见、所闻、所感,在他们真挚的言语中,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认真与努力。他们之中,有在家乡积极探究历史文化,倡导保护环境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志愿者,也有将爱心传递到幼儿园、医院的志愿者,他们将小我融入大我,积极投身于“三下乡”的活动中,将“青春心向党·奋力奔小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杨雪莹同学,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她参与了董金华教授团队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研发相关工作,后受邀参访日照市心脏病医院医学检验实验室,开展了以“学习检验技术·倾听患者心声·同步市场调研”为主题的实践活动,进行社区义诊,同时她鼓励大家要勇于钻研,在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的要求与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感恩、回报社会的意识,增强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