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学院开展“青春向团,筑梦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 浏览次数:535



1022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A309教室开展了“青春向团,筑梦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学院辅导员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

在团旗的见证下,辅导员为2020级团员代表佩戴团徽,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团徽、团歌制作使用管理规定》等文件,随后大家齐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庄重的仪式使共青团员们再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激发他们将入团誓词铭记于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活动是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基层团组织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学习文件、佩戴团徽、颂唱团歌等方式将团员身份亮出来、将形象树起来、将表率作用发挥出来,是加强学院各团支部建设的重要举措,在规范团员行为,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上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