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合作办学
学院邀请青岛华大基因研究院来校实习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0-10-30 作者: 浏览次数:888


2020年1029日,青岛华大基因研究院应邀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对接。青岛华大基因研究院人力资源总监、综合支撑中心主任谭秀影一行4人在会上作了应届实习生专题宣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文静、辅导员和部分2021届毕业生参加。

会上,青岛华大招聘经理就研究院发展现状、业务范围、人才培养及招聘流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鼓励2021届毕业生加入青岛华大实习,并表示实习结束后将综合学生实习情况,优先安排在岗转正。企业还与学生开展了面试咨询活动,华大基因为学生现场答疑解惑。随后,同学们积极踊跃投递简历,主动与企业沟通咨询,10名毕业生达成初步意向,并进行了现场面试。

据悉,青岛华大是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和青岛中德生态园管理委员会共同成立的事业单位,旨在借助青岛海洋研究领域的雄厚实力,实现海洋生物资源研究的“存读写”,推进组学研究的产业化应用,建设具有示范作用的综合性研究中心。重点将围绕海洋生态与环境、海洋生物多样性、海洋生物育种和海洋活性物质开发等方向,3-5年内将国家海洋基因库建成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性海洋基因库基地。青岛华大首次以专场招聘的方式来校选聘实习生,反映出我校人才培养在大型医学类企业中影响力逐步提高。

此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已与青岛华大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协同育人、科研合作、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达成初步意向。下一步学院将首先深化与青岛华大在人才供给方面的合作,力争形成稳定的实践教学及就业基地,积极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