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活动
学院举办“思风华生科,绘时代青春”学团工作表彰大会暨2021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作者: 浏览次数:569

1219日晚,学院在图书馆演播厅举办了“思风华生科,绘时代青春”学团工作表彰大会暨2021年元旦晚会。潍医校团委书记吴周强,教务学工党总支书记、保卫处处长姜忠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辉,保卫处副处长赵国志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文静、副院长孙同毅和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

学团表彰环节,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文静从学院疫情防控、备赛参赛、学生创新创业方面总结了学院工作,并宣读了学团表彰决定,对在学习、科研、工作中作出贡献的集体与个人进行表彰。国家级竞赛奖励一等奖的突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和发表高水平论文的学生代表为同学们做了很好的示范。

元旦晚会在学生们的新年祝福视频中拉开序幕,晚会围绕“思风华生科,绘时代青春”主题,分为“颂·昂扬青春”“弘·中华之风”“绎·多彩人生”三个篇章,表演形式多样。由学院先进班集体成员表演的话剧《破晓》,将五四运动的始末还原在大家面前,让青年人从历史中感悟精神;抗疫朗诵《我想和你一样》表达了对奋战一线的抗疫英雄的敬仰和学子们的爱国之情;由20级各班班长带来的歌曲《I can find love》,用歌声表达了对学院、对同学们温暖的爱;相声《妙言趣语》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领略中国文字的魅力;小品《占位子》用喜剧效果演绎出了发人深省的社会问题;由学生会成员带来的舞蹈串烧《yesOK》,诙谐幽默,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的举办不仅传递了学院师生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对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体现了生科学子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生科院全体师生奋进新时代、共绘美好生科的愿景。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