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生导师制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文:袁文璐 刘华健、图:王智敏 浏览次数:525

525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教学楼A310开展“如何准确进入导师制”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文静、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于文静首先为大家强调了学院本科生导师制推行的初心和意义,介绍了历年来的导师制实施的总体情况,结合以往同学们的实际案例把导师制师生互选的模式、导师和学生的职责以及导师制的管理办法等做了生动解读,通过现场展示的方式拓展了同学们了解导师的途径。最后,结合会前对2020级问卷调查的结果与大家进行了沟通和互动。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课业和科研素质的教育,本科生导师制的开展夯实了培养学生科研实践、创新思维、协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基础,有助于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