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医学影像学院联合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文:崔静于立坤 浏览次数:628

525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医学影像学院联合邀请潍坊新力超导磁电科技有限公司在教学楼D301开展专场招聘会。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专业学生积极参加。

会上,企业宣讲人从公司的工作环境、研究方向、团队情况、科研创新能力、科研成果、薪资待遇和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介绍。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宣讲人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招聘会旨在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确保学生顺利平稳高质量就业。同时也让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并做好个人发展规划。

据悉,潍坊新力超导磁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优势企业、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军企业,为中科院高能所、电工所、理化所及山东大学等科研院所战略和技术合作单位,专业生产磁共振成像超导磁体及整机系统、超导磁选机、超导除铁器三大类产品。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