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浓情中秋,温情生科”中秋节研究生茶话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9 作者:文:杨晨 浏览次数:341

“遥寄思乡中秋梦,千里求学喜相逢。”中秋节来临前夕,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11442举行浓情中秋,温情生科中秋节研究生茶话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院长高志芹以及教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生科院全体在校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张伟首先向老师们、同学们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说再过几天就是中秋佳节了每逢佳节倍思亲无论亲人阔别多久,无论相距多远,但此心安处是吾乡。我们生科院这个大家庭的成员欢聚一起,同样可以享受中秋的温馨和幸福!”

高志芹饱含深情的回忆自己读大学时在学校过中秋的情景,亲切关怀未能回家过节的同学们,她说中秋是收获的节日,希望同学们也能够像秋天一样收获学业硕果,快乐科研,并幸福生活。

茶话会上,师生们品茶点、尝月饼,同学们分享了自己难忘的中秋节,自己家乡中秋节的习俗等,21级的新生们也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热爱和期许,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大学生活成为更好的自己。会场掌声阵阵,笑声不断。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