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紧急召开校园安全工作班会
发布时间:2021-10-01 作者:文:杨晨 浏览次数:279

930号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利用腾讯会议紧急召开校园安全工作班会,班会主要传达了传达全省校园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学校、学院安全工作最新要求。

研究生辅导员着重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国庆假期期间留校做实验的同学一定要注意实验室安全,包括各种试剂和危化品的使用等,做好实验室进出登记,重要仪器使用登记等。二是国庆假期期间,全体学生要加强安全自我管理,注意人生财产安全,防溺水防诈骗,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对有离鲁学生进行14天监测,返校时携带48小时核酸证明。三是在祥和苑住宿的学生晚上10点以后不要洗衣服,不能在后阳台进行聚会活动,不影响周边住户老师生活。四是及时汇报假期中出现的问题。

此次班会主要针对假期和今后实验室安全、学生人身安全、防诈骗安全等问题进行强调,强化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平安顺利度过国庆假期。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