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研究生“真诚沟通,共育未来”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1-10-07 作者:文:杨晨 浏览次数:313

106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通过线上形式举行研究生“真诚沟通,共育未来”家长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文静、全体学生家长以及部分同学参加了家长会。研究生辅导员主持会议。

于文静着重强调了三点:一是对学校的防疫情况和措施进行了介绍,希望家长防患于未然,督促学生遵守防疫措施;二是研究生期间科研压力较大,希望家长能多多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快乐学习;三是再次强调了学生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网络和生活中防诈骗等安全工作。

研究生辅导员对家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家长会表示感谢,并简单的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对学院目前正在进行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辅导员还对处于不同年级的研究生的现状进行了分析,请家长多多关注学生的心理和压力状况,及时和学校进行沟通交流。

家长会是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为努力做好家校联动育人而采取的一项长期工作。在节假日、疫情防控期等不同的时间背景下,借助于线上会议、家长群直播等形式,家校双方及时进行信息互通,以便学院和老师们能够及时调整工作,促使家长积极参与到学生的教育管理中来,形成家校合力,更好地服务学生们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