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户外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 作者:文:杨晨 浏览次数:389

1027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研究户外体育活动,研究生辅导员、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户外体育活动设置拔河和四人六足两个集体项目,设置若干个自由项目,包括羽毛球、足球、乒乓球等。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坚持运动、健康、快乐指导思想,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研究生辅导员带领参赛研究生进行了充分的热身,比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全力以赴,你追我赶,勇夺第一,诠释了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潍医精神。比赛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紧张的学习之余,参加活动不仅强健了体魄,放松了身心,同时也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主义观念,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提高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