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乐在运动,关爱健康”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文:田子萱 图:王智敏 浏览次数:347

1029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2018级本科生在篮球场开展“乐在运动,关爱健康”趣味运动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文静、辅导员、毕业生班主任和全体2018级同学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项目包括定时跳绳、跳绳接力跑、托球接力跑等。同学们坚持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态度,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经过活动前的充分热身,在愉悦和谐的氛围中顺利完成了全部比赛项目,2018级生物技术1班和生物制药班同学成绩表现优异。活动得到了青州市刘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友情赞助,在欢乐中圆满结束。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有效地缓解了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状态,同时又锻炼了身体。同学们均表示在考研期间要坚持运动,保持健康的体魄,积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研和毕业,为自己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添彩。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